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俄遭数百匿名炸弹电话威胁 普京全力展开调查

来源:中新闻 作者: 2017-09-15 14:49:16 字号:A- A+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紧急部门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各地3天内有近500处人群密集的设施场所遭匿名炸弹电话威胁。

消息人士称:“根据初步数据,俄罗斯全国各地从12日起接到匿名炸弹威胁电话的设施场所约480处,具体数字还在确认中。”

俄遭数百匿名炸弹电话威胁 普京全力展开调查

俄罗斯全国各地已经连续5天接获各种市政设施和商业中心被放置炸弹的匿名电话,9月13日莫斯科也遭遇匿名炸弹电话威胁。首都50多个设施被威胁放置了炸弹,其中主要是火车站和大型商业中心,4多万人被疏散。

因遭遇匿名电话威胁,俄罗斯全国各地9月12、13日两天从420处人员聚集场所疏散了至少13万人。强力人员出动检查了所有受到威胁的建筑,但是目前没有一条信息得到证实。

根据此前执法部门知情人士的消息,拨打炸弹威胁电话的人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有关。

他表示,电话直接拨打人位于俄境外。他还指出,这些人将被全球通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