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日本6所中学校餐中惊现头发昆虫等异物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7-09-26 15:08:07 字号:A- A+


图为校餐加工企业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9月26日报道,日本福冈县田川市教委近日公布消息说,在委托福冈市企业加工的初中校餐中,一个学期内6所学校共发现41起异物混入事件。这些异物包括头发、昆虫等。田川市教委已敦促负责校餐生产的企业对这一问题进行处理。

据悉,该企业从今年4月开始为田川市的7所初中提供校餐,每天在工厂制作1300份午餐,放在便当盒配送到学校。

在4月10日到7月12日期间,7所学校中的6所发现校餐中有异物。其中发现头发等线状物34起,苍蝇蚊子等昆虫有5起,塑料片1起,树脂片1起。

由于异物混入事件接连不断发生,田川市教委4月底视察了加工企业,并敦促其改善。之后加工企业采取了措施,到目前的第二学期,只发现1起异物混入事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