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市南城市建设局招人啦 月工资超5000快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金燕 2017-09-26 14:18:18 字号:A- A+

市南城市建设局招人啦 月工资超5000快报名

市南区城市建设局招聘啦!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市南区城市建设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企业性质用工人员,符合条件的小伙伴们赶紧报名!

一、招聘数量

市南区建筑工务局6人(主要从事单位内部管理和市南区政府投资工务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基本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2.身心健康,体形端正,身体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及组织性、纪律性;

4.了解热爱城市建设工作,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能适应建筑施工现场的艰苦条件和复杂环境,长时间基层户外、延时(加班)工作,独立处理解决问题能力强。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公安、司法机关行政拘留以上处罚的;

4、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5、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6、家族或本人有遗传传染病、精神病史的; 

7、其他不适宜招聘的。

(二)具体岗位条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附件一(市南区城市建设局拟招聘岗位情况表)

市南城市建设局招人啦 月工资超5000快报名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此次招聘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方式,需经过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必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学位证、资格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真伪的验证证明(验证地址:青岛市人才市场海尔路178号3号窗口,验证费用自理。)、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有工作单位的人员要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失业人员须提交失业证。填报报名表。

扫码二维码下载附件二(报名登记表)

市南城市建设局招人啦 月工资超5000快报名

本次招录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考核全过程。


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7年9月25日-27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16:30),延安三路105号市南区民生大厦一楼大厅五号窗口。

(二)笔试

笔试范围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考察综合素质,及从事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素质能力内容等。满分100分,时间120分钟。

笔试时间、地点依准考证的规定。准考证领取时间在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网()上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每人面试时间15分钟。主要测试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反应应变、思维敏捷、行为举止、言谈仪表等方面能力和报考岗位所需的综合素质和分析、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划定最低笔试合格线,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招考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达不到计划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并在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网()上公布。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并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未按期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四)成绩确定及公布

按照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加权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总成绩划定最低录取线,由高到低按录用计划等比例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达不到计划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体检、政审人员。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网()上公布。

(五)体检、政审

体检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应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医疗单位、项目等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未按以上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弃权。如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有关规定申请复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最终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自公布面试成绩之日起,拟录用人员应自行办理、领取《无犯罪记录证明》,待签订劳动合同时上交,作为录用的重要依据。

对报考人员因体检、政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体检、政审对象。

四、人员管理

新录用人员采取派遣制合同管理。按照录用通知要求到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新录用人员必须服从岗位分配,签订劳动合同,月应发工资为5020元,缴纳企业性质保险,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不合格人员予以辞退。在合同期限内,每季度、年度进行考核,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532-8872927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