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阿富汗袭击事件造成至少71人死亡 中方强烈谴责

来源:新华网 作者:闫子敏 2017-10-20 06:59:35 字号:A- A+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阿富汗有关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感到震惊并予以强烈谴责。

据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武装17日在多省发动袭击,造成至少71人死亡,近170人受伤。

陆慷说,中方对有关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感到震惊,对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对无辜遇难者表示哀悼,对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他说,中方对阿富汗国内暴力冲突升级感到关切,呼吁阿富汗各方积极支持和参与“阿人主导、阿人所有”的和解进程,共同维护国家的和平与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