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台风“兰恩”袭击日本 投票站变“避难所”(图)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7-10-24 14:53:00 字号:A- A+

“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日本朝野都在为大选忙活的时候。21号,超强台风“兰恩”席卷而来,导致日本多地出现持续强风和降雨天气,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132人受伤。台风也把一些投票站变成了避难所。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众院选举开票日的22号,受台风“兰恩”影响,日本千叶县部分地区发布了避难通知,并设立避难所,其中一部分避难所就设在投票站。受天气影响,宫崎、冲绳等8县被迫推迟开票。


在一些受台风影响较小的地区,市民冒雨前来投票。

投票者:我希望日本有所改变,如果还保持原样,我会很失望。

受台风影响,日本铁路大量列车班次延迟或停运。此外,200多架国内航班停飞,超过2.5万人受到影响。

日本气象厅发布警告,呼吁日本民众谨防泥石流、河水泛滥、低地进水、暴风巨浪等灾害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