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打败700甜点大师 意大利厂工夺提拉米苏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11-07 14:11:00 字号:A- A+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意大利一名28岁工厂工人,当地时间6日在“提拉米苏世界杯”中打败700名甜点大师,制作出最松软可口的提拉米苏夺魁。

据报道,此次比赛分成两组,一组根据原始食谱制作,材料包括手指饼干、马司卡膨(mascarpone)芝士、鸡蛋、可可粉和糖;另一组则根据创意添加各种材料,从草莓到绿茶都有,但禁止加入酒精。

最终,冠军由来自威尼托省的齐柯勒拉获得,虽然他在一家眼镜工厂工作,却梦想当一名甜点师、拥有自己的糕饼店,“我想做些传统、手工的点心。不花俏,但是可口、用心”。

在意大利文中,提拉米苏意指“带我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