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普京车队一天内在圣彼得堡接60个诈弹电话骚扰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11-18 14:43:54 字号:A- A+

新华社圣彼得堡11月17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7日说,正在圣彼得堡出席活动的俄总统普京的车队当天受到“诈弹”电话袭扰。

当地媒体援引佩斯科夫的话报道说,圣彼得堡当天共接到60多个虚假炸弹威胁报警电话袭扰,说有50个爆炸装置分布在不同区域,包括正在当地参加文化论坛的普京的车队需要经过的区域。俄罗斯安全部门采取了一切必要措施来消除隐患,“诈弹”电话没有对普京的行程造成影响。

佩斯科夫透露,所有“诈弹”电话都来自俄罗斯境外,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来源。他说,这种行为是“电话恐怖主义”行为,或早或晚,这些“诈弹”电话来源将被查清。

近几个月以来,俄罗斯密集受到“诈弹”电话骚扰,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大城市多处场所对大量人员进行了疏散,给俄罗斯社会造成一定困扰和经济损失。(记者 鲁金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