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母亲突发疾病女儿报警求助 热心民警帮紧急送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19 06:29:43 字号:A- A+

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在家中突然犯病,这可急坏了独自在家的女儿,无奈之下报警求助。青岛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配合家属将病人送往百公里外精神病医院救治,待病情稳定后又将她们送回家。

17日8时许,青岛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接到家住珠江路一小区陈女士的求助电话,称原本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突然犯病了,胡言乱语,疯疯癫癫,场面一度失控,急需到专业的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

青岛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民警来到陈女士家中了解到,之前老人一直在一家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每次发病都是丈夫开车送医,但当天丈夫出差了,只好报警求助。了解情况,民警立即配合陈女士,将其母亲王某送到百公里开外的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待王某的病情稳定后又将王某送回家中。(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封凯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