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特朗普白宫生活:每天看8小时电视喝12罐可乐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7-12-11 15:59:43 字号:A- A+

123.PNG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1日电 继上周被曝出曾在电梯中强吻美女主持人之后,美媒上周六(9日)又曝出总统特朗普的特殊癖好,指其每天要花8小时收看电视节目,此外,他每天还要喝掉12罐可乐。

近日,《纽约时报》访问了60名特朗普的幕僚、同事、朋友及国会议员,发现现年71岁的特朗普除了热衷在社交网络之外,还十分喜爱看电视,最多的时候每天竟然要花8小时收看电视节目,最令人震惊的是,他每天要喝掉12罐健怡可乐。

122.jpg(资料图)

据相关人士透露,特朗普每天只睡5至6个小时,早上5点半起床后他便会在白宫的卧室里看电视,每天至少要花4小时看新闻,偶尔能看上8小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福克斯新闻(Fox News)以及美国全国广播公司(MSNBC)等都在其观看之列。虽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曾数次被特朗普斥责播报“假新闻”,而他照旧观看。有知情人士透露,有时特朗普看了的新闻后,他整天会火冒三丈,然后便会在推特上炮轰激怒他的媒体。

472AE46000000578-5163579-image-a-25_1512867451975.jpg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悉,特朗普还是个疯狂可乐迷,他一天经常能喝掉12罐健怡可乐,每日咖啡因摄取量远超过医师的建议值。

报道指出,“上任一年多以来,特朗普正在重新定义总统的含义,而推特是其执政的一把利剑。”特朗普自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其推特账号受到高度关注,目前粉丝数量为4402万。而特朗普更新推文的次数频繁,也为其赢得了“推特治国”的称号。其推文风格以“炮火四射”的风格闻名,除了透过推特抒发不满,畅所欲言,还经常把自己的观点透过推文公之于众。据推特此前公布的最新公布年度统计报告显示,2017年在推特上受到讨论最多的人物便是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