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市民杀鸡杀出"天价"鸡宝 每克估值上万元

来源:新镜头 作者: 2017-12-11 15:43:29 字号:A- A+

近日,家住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的李明杰女士在杀鸡时,从鸡肚子里取出了4块硬邦邦的黄色固体。

起初李女士以为这是鸡腹里长的瘤子准备丢弃,有人告诉她这极有可能是传说中每克价值过万元的宝物“鸡宝”。

图中就是李女士从鸡肚子里取出的“鸡宝”,一共4块。李女士说这只鸡是从临沂山区的老家带回来的,养了有6年左右,奇怪的是这只鸡最初下的是绿皮蛋,而且已经有四五年没有下过蛋了。

李明杰说,被杀的鸡重量有五斤左右,平常都是在老家的山里面散养着,吃的除了虫子外也会喂食一些麸皮、苞米面这些东西,但是从来没有喂过饲料。

“这几块东西很硬的”李明杰的姐姐寇女士告诉记者。

图中是他们为“鸡宝”称重,算上盘子的重量为1.1公斤,仅鸡宝的重量在7两左右。

他们说在网上查询后得知鸡宝的价格每克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一般的鸡宝价格万元上下很正常。

面对着眼前的350克“鸡宝”,李女士说因为对这个东西也不是太了解,她希望有专业权威的机构能帮忙鉴定一下。

如果是真正的鸡宝,那李女士一家可是一夜暴富了。

据了解,鸡宝之所以被估价很高,在于它的药用价值较高,在古代医书上对于鸡宝的记载也是不常用的中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