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洛杉矶发生校园枪击 12岁女生被捕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阳 2018-02-02 14:31:15 字号:A- A+

2月1日,在美国洛杉矶,家长在发生枪击事件的萨尔瓦多·卡斯特罗中学外等候。新华社发(赵汉荣 摄)

新华社洛杉矶2月1日电(记者 高山)1日,美国洛杉矶一所中学教室内发生枪击案,5人受伤。一名12岁女生在枪击发生后被警方拘捕。

当地时间上午9时左右,洛杉矶的萨尔瓦多·卡斯特罗中学发生枪击,大批警员闻讯后赶到现场,并逐屋搜索。两名受伤学生被送医抢救,其中一名15岁男生被击中头部,伤势严重,一名15岁女生被击中手腕。目前两人均无生命危险。另外还有两名学生和一位30岁女性在事件中受轻伤,这三人不是被子弹击中,只是擦伤或被玻璃划伤。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现场画面显示,一名戴着手铐的少女被警察带出校园。洛杉矶学区警方负责人齐珀曼表示,警方相信这名12岁少女为枪击案“相关人”。

警方表示将调查事件原因,尤其是枪支如何被带入学校,并呼吁有枪支的家长做好保管工作。

枪击案发生后,大批学生家长焦急等在校园周边。一名叫梅拉妮的七年级学生告诉记者,学校有时候会进行安全检查,防止枪支等违禁物品等被带入校园,但是当天早晨并未进行类似检查。

当地信息查询网站资料显示,该学校有428名学生和22名全职教师,92%的学生为拉美裔,3%为亚裔。

枪支暴力是美国社会的顽疾之一,校园枪击案也不在少数。据非营利机构“每个城镇都支持枪械安全”组织统计,美国平均每天有7名19岁以下青少年死于枪击。2017年,全美共发生65起校园枪击案。今年截至2月1日,全美已发生14起校园枪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