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法国巴黎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至少1人死亡 袭击者被击毙

2018-05-13 09:13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法国巴黎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至少1人死亡 袭击者被击毙

新华社巴黎5月12日电 法国警方12日晚说,位于首都巴黎2区的巴黎歌剧院一带当晚发生持刀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4人受伤。袭击者被警方击毙。

巴黎警察局负责人在事发现场对媒体表示,当地时间晚上21时许,一名持刀男子对5名路人进行袭击,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伤者中有2人重伤。警方迅速行动赶到现场击毙了袭击者。

巴黎警方说,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袭击者身份和行凶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封锁了事发现场,一些荷枪实弹的警察在附近维持秩序,不时有警车和救护车驶入。

事发地点距著名景点巴黎歌剧院仅几百米。巴黎歌剧院附近有商业街,是人群密集地区。(记者 应强 韩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