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老布什爱犬守候灵柩前 完成最后使命送别主人

2018-12-04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灵柩已运抵美国华盛顿,陈列在美国国会大厦。同时,老布什生前的爱犬“萨利”也一同来到华府,并陪在灵柩旁,完成它最后一项使命。

老布什生前行动不便,需坐轮椅,因此家人安排萨利陪伴在侧辅助生活。“萨利”是拉布拉多犬,取名自2009年“哈德逊河奇迹”中的传奇萨利机长。

据悉,“萨利”受训于慈善机构“Vet Dog”,可协助主人处理如接电话等日常琐事。它原服务老布什夫人芭芭拉,芭芭拉逝世后,转为服务老布什。

老布什家族发言人对“萨利”为老布什夫妇的贡献致谢,指“萨利”如今已“任务完成”,其后它将返回此前服务过的陆军医疗中心。

发言人还将“萨利”伏于老布什灵柩侧的照片上载至社交网站,网民大受感动,纷纷转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