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处理人数2180人!青岛市八项规定实施六周年成绩单

2018-12-04 13:4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时政
分享到:

处理人数2180人,地厅级10人!青岛市八项规定实施六周年成绩单

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作为中国共产党正本清源、重塑形象的切入点,短短数百字的内容,开启了中国共产党激浊扬清、自我革新的作风之变。

六年徙木立信,六年春风化雨,如今,八项规定已经成为我市抓全面从严治党的亮丽名片。六年来,我市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打牢党的执政根基,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自十八大以来,截止2018年10月,全市共查处问题1584起,处理人数2180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094人,其中地厅级10人。

微信图片_201812040858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204085902_副本.jpg

注:“其他”包含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领导干部住房违规问题、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

正风肃纪驰而不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