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媒:白宫幕僚长或辞职 他和特朗普好几天没说话

2018-12-08 08:28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CNN刚刚消息,有消息人士称,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预计将很快辞职。消息人士称,他们已经好几天没说话了。

CNN报道称,有消息人士称,约翰·凯利(John Kelly)预计将在未来几天辞去白宫幕僚长一职。

报道称,尽管特朗普此前曾要求凯利再担任两年的白宫幕僚长,但两人最近已经好几天没说话了。

CNN称,凯利认为自己幕僚长的地位在最近几个月有所下降,总统特朗普绕开了他制定的许多政策和协议。

特朗普正在考虑替代人选,但目前还未最终决定。报道称,可能的继任者包括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的幕僚长尼克艾尔斯(Nick Ayers)。

CNN上月曾报道,作为中期选举后人事调整的一部分,特朗普正在考虑更换其政府中的几个高级职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