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英国首相:若脱欧协议投票通过 我将辞职

2019-03-28 06:52 作者:李方及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图源:路透社

路透社28日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为了说服保守党支持她,表示如果脱欧协议在第三次议会投票中获得通过,她将辞职。她同时表示会确保继任者在未来与欧盟的谈判顺利进行。

另据海外网报道:据法新社消息,当地时间27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如果脱欧协议在议会获得通过,她将辞职。

据路透社消息,其官方的一份声明显示,在接受下议院保守党议员质询时,梅表示,“我们需要使协议获得通过,以实现英国脱欧。”

她还表示,“我已经打算比预想的时间更早辞职,以确保英国平稳有序的脱欧。”

据此前报道,多名国会议员促请特蕾莎·梅辞职,但她重申自己有责任推动顺利脱欧。有指保守党内要求特蕾莎·梅公布辞职时间表,以换取反对脱欧协议的议员倒戈,以便在国会第三次审议脱欧协议时改投支持票。(海外网 李方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