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泰国普吉岛飞机场:在机场禁区自拍或被判死刑

2019-04-11 07:10 作者:甄翔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玩自拍不能搞得太嗨,否则死刑伺候!俄罗斯卫星网10日援引泰国媒体报道称,旅游胜地普吉岛有一处海滩毗临飞机场,许多游客特别喜欢在这里趁着飞机起降时玩自拍,有的甚至进入机场禁区乃至飞机跑道上去自拍,对自身和航班的安全都造成严重威胁。

机场行政管理部门发表声明称,这种行为可认定为干扰航空运输,根据泰国法律可判处长期监禁,最重的甚至可能判处死刑!

《家庭医学和基础护理学刊》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2011年以来全球已有259人因自拍发生意外而身亡。大多数因自拍而死的人年龄在30岁以下,72%为男性。除自拍外,普吉机场面临无人机等其他干扰。为此,近期普吉机场发出通知,要求机场方圆9公里内任何人不得放飞无人机,也不得用强光照射正在起降的飞机。(记者 甄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