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澳水果中频现凶器:草莓插钉子 葡萄干夹刀片

2019-08-31 07:47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图源:Facebook

海外网8月30日电 2018年9月,澳大利亚发生多起水果藏针的恶性事件,引发民众恐慌。而就在近1年后,澳大利亚日前再度曝出类似事件,而这一次夹在水果中的“凶器”不仅仅是针,甚至还包括了钉子、刀片和螺丝。

综合澳大利亚新闻网、澳洲7号台新闻29日报道,居住在布里斯班的女子贝内特近日称,她的女儿从当地超市购买的一盒酸奶味葡萄干中,竟然发现了一枚剃须刀片。

贝内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幸运的是,我十几岁的孩子发现了剃须刀片,而不是让小孩子碰到这件事,毕竟这款产品是给年幼的孩子设计的。我担心小孩子如果吃到类似的东西会受到伤害。”

贝内特同时称,她已经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超市。超市方面称已告知供应商相关事情的细节,准备协助他们调查此事,并会与贝内特保持联系。

资料图(图源:澳洲7号台新闻)

就在这一刀片事件被曝出的1周前,在阿德莱德和悉尼的购物者又发现了草莓中暗藏异物。一名来自悉尼的男子表示,他在品尝购买的一篮子草莓中,发现其中一个草莓不对劲。“我咬了一口,发现有什么很硬、很难吃的东西,结果发现是一个螺丝。”而就在几天前,南澳大利亚州警方表示,另一位女士在一篮草莓中发现了一根钉子,相关物品随即也送交警方进行检验。

去年9月,澳大利亚多个州先后出现多起“水果藏针”恶性事件,甚至导致有人在吃了藏针的草莓后被送往医院。更糟的是,这还引发有人还恶意模仿,导致澳洲水果行业遭受重创。澳大利亚警方曾表示,“草莓藏针案”源于一名男孩的恶作剧,该男孩已被逮捕。此外,还有一名50岁的女子因草莓藏针事件被逮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