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独立日枪案细节曝光:嫌犯对人群开火70余次 穿女装逃跑

2022-07-06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海兰帕克市独立日巡游活动现场发生枪击案,已致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当地时间5日,警方披露了更多案件细节。

据报道,警方称,案发时,克里莫带着步枪通过防火梯爬上附近商家楼顶,随后开火扫射,发射超过70发子弹。

警方还称,克里莫筹划枪击的时间长达数周。他在行凶后甚至穿上女装,以遮盖身上纹身,且更好混入人群隐藏身份逃跑。

目前,克里莫已被逮捕。警方在其车上及家中发现更多枪支,且都是他在州内合法购买。

克里莫还被指控犯有7项一级谋杀罪。检察官称,克里莫最终可能将面临“几十项更多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克里莫将面临强制性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