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失控大货连根拔起大树信号灯 司机偷偷开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30 07:40:42 字号:TT

失控大货连根拔起大树信号灯 司机偷偷开走

    斯太尔红色大货车从南岭一路的陡坡上冲下,来到文昌路准备左转时突然失控,司机已经踩下刹车,但大货车仍然冲向路口西南侧的人行道,将重达数吨的交通信号灯和旁边一棵树连根拔起。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交警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肇事车已经被司机偷偷开走,但过路的热心居民记下了肇事车的尾号。车祸造成文昌路全线的交通信号灯失灵。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交通信号灯杆高5米左右,被撞得地基撅起,上面的信号灯和秒数显示屏折断,耷拉在灯杆上。交通信号灯歪着倚在旁边高约1.5米的水泥墙壁上,墙壁后面有四五米深是一片平房。记者注意到在歪倒的交通信号灯旁边不远处就是10万伏高压线的铁塔。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交通信号灯被撞倒后,他们立即切断了电源,造成6公里的文昌路全线交通信号灯瘫痪。

    “文昌路平时车辆并不是很多,经过的司机都把车速提得很快,这个交通信号灯旁边有个行人过马路的交通标志,设置的目的就是为了保障横过马路的行人安全。”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周围的居民称,这个交通信号灯瘫痪后,大家过马路都胆战心惊的。

    “肇事的大货车上没有装载货物,把交通信号灯撞倒后,货车司机叫来几个人,把大货车开回南岭一路去了。”目击者称,他记下了大货车的尾号是“4278”。警方随后调取现场监控,进一步追查肇事大货车的下落。(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