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扫墓大军排成长龙 开车不如走路快(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2 10:45:47 字号:TT

    >>>>>>社区热帖:重庆南路和萍乡路口交通拥堵请绕行【组图】——的哥笔记

    青岛新闻网42  尽管还有两天才是清明节,由于担心人多堵车,不少岛城市民选择提前扫墓。在一些墓地周边,扫墓大军排起长龙,开车还不如走路快。2日上午,记者在德兴路看到,尽管有大量人员维护交通秩序,但现场还是出现清明路太窄人太挤的局面,被堵车流达数公里之长。

    早上八点不到,记者来到位于德兴路上的青岛殡仪馆,发现多个路段出现交通拥堵,人潮车流沿着重庆路和萍乡路不断到此聚集,整条德兴路被堵得水泄不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