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搭讪被拒 假装被绊倒扑在女孩怀里遭暴打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02 16:06:52 字号:TT

  “我是逃犯,快来抓我! ”昨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城阳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这样一个奇怪的报警,男子称自己姓李,报警时气喘吁吁像在跑步。民警不敢大意,赶紧赶往女姑市场东边的大街……

  边跑边喊“我是逃犯”

  民警赶往现场的路上时,看到一名衣衫不整的头染红发的青年男子慌慌张张地向警车跑来,边跑边喊“我是逃犯,快来抓我吧!快点让我上车!”民警赶紧下车,先将男子控制住,然后带上警车

。男子上了车之后却并不紧张,反而看了看不远处的胡同口松了一口气。民警看到三名手持木棒的男子从胡同口跑出来,看着驶远的警车恨恨地谩骂着,十分不甘心的样子。

  怕挨打男子竟谎报警

  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后,男子一个劲儿对民警说谢谢。经多次询问,男子才说出实情。原来,今年25岁的李某从菏泽来青打工,平日里游手好闲就喜欢上网,家里一直督促让他找个女朋友,可是不着调的李某却一直找不到女友。李某平时喜欢在街边溜达,见到年轻女孩就上去聊天、揩油。

  4月1日早晨,李某又来到大街上,见到一个漂亮女孩就上前搭讪,谁知道女孩对李某不理不睬。李某便假装被石头绊倒扑在女孩怀里,这一下可把女孩吓坏了,抹着眼泪跑回了家,并将这件事告诉了家里的哥哥。女孩的哥哥们一听这事就恼了,拎着木棒就从家里追了出来,见到李某挥棒便打,李某一看形势不好撒腿就跑,边跑边打110报警,怕民警来得慢,便谎称自己是逃犯。

  一查他真是网上逃犯

  李某解释完之后,让民警对眼前这个年轻人没有多少好感,于是对李某的身份进行了查询,发现这名谎称自己是逃犯的男子,还真的是一名网上逃犯:李某于2011年在菏泽聚众将人打伤后逃跑被上网追逃。当知道自己真的是一名网上逃犯后,李某顿时傻了眼:“当时不就打了个架么,没想到还真成了逃犯!”目前,李某已经被刑事拘留,并已联系菏泽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张勃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