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拉面馆煤气蹿火烧着辣椒油 瞬间点燃厨房窜火苗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3-04-07 08:35:37 字号:A- A+

  早报讯 一时疏忽大意,在油锅的辣椒油被煤气炉引燃,烧起来的辣椒油瞬间引燃了厨房里的东西,火苗伴随着浓烟,从厨房的窗子里面蹿了出来。昨天上午10时左右,上清路上的一家拉面馆厨房被锅里着起来的辣椒油引燃,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明火已经被拉面馆的工作人员扑灭。

  拉面馆厨房冒出浓烟

  “上清路上有家拉面馆着火了,火苗从窗子里面直往外蹿呢!”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此时大火已经被扑灭,拉面馆厨房的玻璃已经被烧碎,外墙也被熏黑,排油烟机的排气管也耷拉在了地上。“当时就看见外面忽然就冒起了浓烟,出来一看才知道是拉面馆着火了,里面的工作人员正在奋力扑灭明火。”张先生说,几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了现场,此时火势也得到了控制。“从里面走出一个人来,用手捂着脸,好像是脸部被烧伤了。”张先生说,随后赶到的救护车将受伤人员送到了市立医院。据拉面馆内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厨房煤气灶的锅正做着辣椒油,可能是由于煤气灶上的火苗太高,才引燃了锅里的辣椒油,辣椒油又引燃了厨房里的其他东西。而当记者想到厨房里一探究竟时,却遭到了工作人员的拒绝。

  溅出辣椒油烧坏帐篷

  随后,记者来到着火厨房窗户后面,看到窗户下面的一个帐篷顶裂开了一个大口子,而旁边就是从帐篷里面抢出来的被褥等东西。“我回帐篷里拿白菜、锅准备到工地上做饭,那个时候火就已经着起来了,不过我们的帐篷并没有什么事。”安徽来青打工的张女士介绍说,可是她刚出了门,就有人喊让她快回来,说自己家的帐篷被楼上掉下来的火引燃了。“我跑到帐篷里面把被褥抢出来了,邻居也从家里弄水帮着灭火,帐篷才没有着起来。”张女士说,要是帐篷里面的东西真的着起来,损失可能就大了。而这个帐篷是工地上的工人用来住的,帐篷顶被烧开口子后,他们的住宿也成了难题。(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weiwei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