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胸口疼痛去医院打针 吊针没打完离奇猝死

来源:QTV-- 2013-04-08 07:05:30 字号:TT

    平度市的杨先生,也觉得亲人的离世很有疑点。为什么母亲吊针没打完就忽然就去世了呢?

    正在烧纸吊唁的是姜淑叶的亲属,而此刻的姜淑叶挂着没有打完的吊针,静静的躺在城区人民医院的病床上,任家人怎么哭喊也不会再醒来了。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姜淑叶突然觉得胸口一阵阵疼痛,于是就给儿子杨剑打了个电话,大概10点,家人带着姜淑叶到了医院。心电图,验血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张大夫给开了药

,说过一周如果还不好再来复查,听了医生的话姜淑叶就和家人准备回家,可刚走到医院门口,就感觉到胸口越发不对劲了。见母亲没什么大碍,杨剑就下楼买午饭了,等他回来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情况危及,值班医生对姜淑叶进行了紧急抢救,随后赶到的张医生也加入了抢救队伍。几个小时前,还行动自如的人,转眼就直挺挺的躺在那里,没了生气,家人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

    对于医院的种种处理方法,姜家人很气愤,当天下午四点,姜家人找到了院方负责人。院方答应支付一万元的同情费,外加丧葬费,这一决定让姜家人很难接受。姜淑叶到底是因为什么去世的,与医生的抢救有没有直接关系?张医生没在办公室,记者随后拨打了电话询问。医生联络不上,姜家人再次来到了院长办公室。医院副院长说,值班医生到的时候,姜淑叶已经去世了,事后,经过院方讨论,出于同情心才答应支付两万块。记者离开时,双方仍在协商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