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高档咖啡厅卖油条甜沫 必胜客出荠菜煎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08 14:40:14 字号:TT

高档咖啡厅卖油条甜沫 必胜客出荠菜煎饺

  在高档饭店和西餐厅也可以买到价格实惠的油条和甜沫,只花费10元便能吃饱又吃好!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餐饮行业整体经营形势不容乐观,岛城一些大酒店也“放下架子”做起了“小买卖”,开始经营早餐和外卖,以求“吊”住市民胃口。

  探访1 宾馆改卖油条豆腐脑

  文登路旁的汇园宾馆竟然挂起了早餐牌,对外卖起了火烧、油条和甜沫!昨日早晨7时许,记者来到汇园宾馆正门,看到一楼大厅的两块外玻璃墙上贴上

了四个大字“早餐”、“快餐”。只见小厅摆设着9张餐桌,可以同时容纳30多个人用餐,厅内已经有十多名顾客在用餐。 3名服务员正在给用餐顾客提供服务,5名厨师在透明的厨房内做早餐,里面的一举一动全都一目了然,点餐台挂着价格表。记者看到,早餐食物有9种,豆腐脑、甜沫、地瓜粥、豆浆、奶油油条、猪肉火烧、茶蛋、煎蛋和炸馅饼,最贵的为豆腐脑3元一大碗。记者购买了9元钱的早餐,感觉吃得很饱。 “小姑娘花四五块钱就够吃的了,男士花10元吃早餐一点问题也没有。 ”服务员告诉记者。

  餐饮部工作人员邱先生告诉记者,这个位置原来是个咖啡厅,经过大刀阔斧的修改才成了早餐厅,到目前已经经营了15天,用餐人群以周边居民和上班族为主,用餐顾客数量也逐渐增多,人多的时候可以超过一百人。

  探访2 洋快餐争推中式早餐

  荠菜鲜肉煎饺、煎蛋再搭配一份皮蛋瘦肉粥,堪称一份地道中式早餐……继肯德基推出豆浆、油条等多款中式早餐之后,必胜客也推出了中式早餐。记者昨天上午来到必胜客火车站店,看到不少市民在点这一套餐。市民郭先生在尝过鲜之后竖起大拇指:“以前以为必胜客只有披萨做得好,今天一尝煎饺口味也不错,而且套餐价格很便宜,只卖18元,相当于一杯咖啡的价格。”

  记者了解到,必胜客几个月前才刚推出中式早餐,目前只在香港中路店和火车站店有销售。 “百胜餐饮一直以来都很重视研究中国人的口味。一开始推中式早餐还担心大家没有在外吃早餐的习惯,没想到推出之后非常成功。必胜客推中式早餐也是投石问路,如果市场接受,可能还会在其他店推广。”一名业内人士说道。

  探访3 火锅店也支起早餐锅

  正面招牌写的是“红川菜火锅城”,侧面写着“早餐”,上面还有几个招牌早餐的名称:老方子肉馅饼、水煎包、肉饼……闽江路一家火锅店亮出了双面招牌。店主告诉记者,店内平时经营川菜和火锅,打算从下周起推出早餐,价格也很实惠,肉饼2.5元、菜饼2元、甜沫2元、稀饭1元:“现在生意不好做,我寻思着做早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在东部小有名气的顺河大渔港酒店,近日也推出平民化的早餐,馅饼、包子、煎蛋、稀饭,花样不少,几元就能吃饱。(记者 宋晓华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