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18米超长公交改跑502路 早晚高峰各一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08 14:17:09 字号:TT

18米超长公交改跑502路

18米超长公交改跑502路 早晚高峰各一趟

  超长公交车又换了营运线路。昨日,记者从公交城阳分公司获悉,18米超长公交车当天起在岛城首条大站公交线路——502路线运营,因为站点相对较少,可有效解决超长公交车起步慢的问题。从当天起的半个月时间内,超长公交每天早晚高峰各运行一趟,由20多年驾龄的星级驾驶员掌舵,额外配备的乘务员还有无线麦克风,将为市民提供报站和疏导等服务。

  公交城阳分公司

相关负责人说,运行期间,超长公交周一到周五的计划发车时间为上午6时40分和下午4时10分,周六到周日计划发车时间为上午9时,车票标准实行分段计费,以李沧区政府为界,上车一元全程两元。

  据悉,此前,18米超长公交试运行时曾发现了起步相对迟缓提速慢的毛病,站点之间距离过近,很容易使该车的毛病突显出来,大站线路的站点距离相对较长,可充分发挥超长公交运力大的优势。(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