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孕妇狂喝九瓶啤酒撒酒疯 控诉男友薄情寡义

来源:QTV-- 2013-04-09 06:36:16 字号:TT

    4月6号晚上6点左右,城阳流亭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说一名女子在他的饭店喝高了不肯走,不仅如此,女子还说自己已经怀孕了,见人就上前诉苦,指责男友薄情寡义,民警立刻赶到了现场。

    怀孕还喝这么多酒,这可不得了。民警试图和这名女子进行交流,但是女子情绪非常激动,这时民警在地上发现了她的手机。为了不影响老板做生意,民警和就跟这名男子约在社区警务室见面,但是快到警务室的时候,女子突然就把民警

拽开,坐在路边再也不肯走了。这时男子的弟弟也找了过来。当晚民警和男子将这名女子安排在一个旅馆暂住。据了解,女子姓唐,28岁,在青岛打工时认识了男友。第二天民警通过电话回访得知,这名女子已经回老家了,情绪比较稳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