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银青岛收费站即将北迁 即墨南泉跑市区免费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9 05:37:42 字号:TT

    青银高速青岛收费站迁移及拓宽工程快要动工了。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施工招标工作,计划工期13个月,概算总投资73379万元,预计年底前主线形成通车能力。据悉,工程完工后,从即墨南泉镇走G20青银高速前往青岛市区的车辆将不用缴费。

    据悉,该项目拟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并进行拓宽改造,两侧修建城市道路慢行系统,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由原来双向6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路

基宽度53米。

    据悉,青银高速青岛收费站迁移及拓宽工程概算总投资73379万元。实施青岛收费站北迁改造工程目的是将这段高速公路纳入城市道路管理,改善周边交通条件,满足周边居民出行和企业生产所需。该项目除了拓宽外,还将改造沿线立交桥,新建改建过路天桥,方便沿线居民通行。 (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