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必胜客开卖早餐主打中国风 煎饺菜粥一应俱全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1 07:19:44 字号:TT

  早报讯 地道丰富的西式早餐、热情周到的服务,端起一杯现磨咖啡悠闲地看着窗外……这不是在星级酒店享受西式早餐,而是必胜客在全国15个城市推出的休闲早餐服务。昨日,记者采访获悉,必胜客早餐于近日登陆岛城,早餐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昨日,记者在餐厅的实地采访发现,必胜客“用一杯咖啡的价格品味丰盛的西式休闲早餐”的超值定位已经获得了众多拥趸的青睐。在体验过必胜客早餐的消费者看来,15

-25元的套餐售价只相当于一杯咖啡的价格,很亲民。在岛城一家外资公司上班的王女士算了一笔账:“必胜客单点一杯卡布基诺咖啡也要19元,而套餐内的饮料还可以免费续杯,性价比很高。”除了超值的价格,很多白领更看重必胜客早餐舒适的环境和丰富的产品选择。一位热衷西式早餐的市民告诉记者,必胜客的每款早餐套餐搭配都非常丰富,就拿20元的经典美式套餐A套来讲,有吐司、鸡蛋、薯棒以及饮料,肉类可以从培根、早餐肠和火腿中任选一款,这些都是西式早餐的经典搭配,丰富而营养。必胜客员工介绍说,每到周末,带着孩子来餐厅吃早餐的消费者非常多。据了解,必胜客推出了12款早餐套餐,既有经典的美式早餐、法式吐司、西式蛋卷等,还特别预备了皮蛋瘦肉粥、煎饺等2款中式套餐。目前全国总计15个城市、65家餐厅售卖早餐,在青岛的香港中路和国贸餐厅有早餐销售。 (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