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世园会北京园开工:中花园内面积最大(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14 07:04:03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2014青岛世园会中华园内独立成园、占地面积最大的北京展园正式开工建设。

  北京园占地2465平方米,位于中华园最北端,坐北朝南,区位优势明显。北京园采用传统四合院规矩的布局形式,将打造“一轴四点五区”的景观结构,形成稳重大气、方正内敛的展示格局,突出“美丽北京、合院生活”主题。园内影壁、垂花门、正房(敞厅)、六角亭构成北京园的游览主轴线与景观标志点,入口区、合院庭院、后

花园则是园艺展示的核心区域。

  据了解,按照执委会的总体计划要求,北京园预计于9月底前完工。

    相关新闻

    青岛世园会“播种春天”

    野花种子明年将“花色满园”

    本报讯昨日“播种春天·花色满园”——青岛世园会撒花种活动在园区的草纲园举行,进一步完善背景山林景观效果,营造自然之美。

    本次在园区山地撒播的野花组合花种以宿根花卉为主,包括波斯菊、满天星、紫花地丁、蒲公英、二月兰、金鱼草、大花飞燕草等。据介绍,这些种子经过一年生长,明年将开始自然生长,丰富世园会周边可视山头的色彩,使世园会主题区、体验区与周边山林环境融为一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