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主体场馆现雏形 中华园实现中华大团圆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10 12:30:13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青岛世园会园区施工现场获悉,2014青岛世园会的主体场馆主题馆、植物馆已现雏形,其中,主题馆现场施工已全面展开,开始室内精装修工程,植物馆玻璃幕墙施工加速推进。世园会的中华园区域的50个展园全部“名花有主”,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全部确认参展,实现“中华大团圆”。

  据悉,主题馆、植物馆预计在9月竣工。中华园的各个展园在今年春季将完成大型苗木栽植任务,10月前完

成景观工程、主体工程建设,转入试运营阶段,2014年4月25日如期开园。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航到世园会园区施工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主题馆、植物馆以及绿业园、中华园、国际园等展园的建设情况。(记者 张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