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30岁青年第一次爬崂山 走野路摔落山崖(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21 13:30:44 字号:TT

青年第一次爬崂山摔落山崖

  晚报讯 4月19日下午3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驴友小王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在北九水景区沿野路登山时不慎跌伤急需救助。接警后,警方北九水指导员滕琪立即组织干警和景区工作人员10余人,携带救生用品,在报警周边地点景区内三水售票处两侧山林峡谷中分区域展开地毯式搜索。

  根据小王的描述,民警同救援人员一道,沿山路寻找,到了六水后在周围的野路铺开搜寻,可始终没看到王先生的踪影。民警便拨打了

小王的电话,由于山中信号不稳定,一直无法联系上小王。民警便又扩大搜寻范围,就在民警漫无目的地寻找时,小王的电话终于接通了,小王表示他可能先前报错了位置,现在可能在内三水的位置。

  民警开始沿着山路搜寻,山路崎岖,七折八拐,很容易迷失方向。一个小时后,民警终于在峡谷乱石旁找到了受伤的小王。民警简单查看了小王的伤情,发现其左脚受伤较重,无法行走,两名民警将其架起来,一点一点地挪下山。

  小王今年30岁,青岛本地人,从来没爬过崂山,这是他第一次爬山,想刺激点这才走野路冒险,可由于山路崎岖,乱石多,一不留神便从石头上摔了下来。警方提示驴友,最近频发驴友登山被困事件,没有登山经验的游客不能单独行动,不要走野路。(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张邵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