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痴情男恋残疾女包揽家务上缴工资 女子仍出轨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5 06:38:33 字号:TT

    第一次婚姻失败后,秦海(化名)就离开家乡,来到青岛工作。在一次培训中,秦海认识了离异的残疾女人曲玲(化名),因怜生爱,两人走到了一起。今年年初,曲玲应聘到一家交友网站工作,秦海原以为两人的感情会越走越顺,不想他们的矛盾却越积越多。秦海被曲玲逐出家门,他美好的梦想全都破灭了……

    残疾的她令我敬佩

    我是洛阳人,25岁时成婚。开始,我和妻子生活得还算平静幸福,后来因为一些小事

,我们两人的矛盾演变成了两个家庭的矛盾。2005年,我俩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孩子跟了她。这场婚恋让我很受伤,我不想再呆在家乡,就通过朋友介绍,来到黄岛一家公司任项目经理。

    去年年初,在青岛参加业务培训班时,我认识了同学曲玲。她大我6岁,曾患过小儿麻痹,走路时要拄着双拐。几年前,她因丈夫有外遇而离异。开始,我对曲玲只是有些同情,后来得知了她自立自强的故事后,我不禁对这个身残志坚的女人产生了深深的敬佩。

    因怜生爱我照顾她

    说来也怪,以前朋友给我介绍过那么多条件优越的女人,我都没动过心,可了解了曲玲以后,我真是从心里喜欢上了她。起初,曲玲也不相信我是真心爱她,直到我郑重地对她说:我在感情上受过伤,现在的我根本不在乎年龄和容貌,只想找个心地善良、珍惜感情的人过日子。

    见我是真心的,曲玲才接受了我的爱。为了能和她在一起,并且照顾她的生活,去年6月,我辞了黄岛的工作,来到青岛。我在青岛找了份工作,并且在曲玲家住了下来。我每天接送她上下班,包下了全部家务,还把自己的收入都交给她支配,只想给她最温暖的爱。

    换了工作她就变了

    后来,我听说泡脚有利于腿部的血液循环,可以减轻她的疲劳,于是每天晚上,我都会给她烧好洗脚水,帮她泡脚。每当这时候,曲玲便感动得泪花闪闪。今年年初,在朋友的帮助下,曲玲应聘到一家交友网站工作,活不累,挣的钱却不少。我很高兴,以为两人的感情会越走越顺,没想到才过了两个月,曲玲就变了。

    上个月的一天,我无意中看到在她的QQ上,有两个网友对她言语暧昧、亲热异常,就劝她少理那种人。她说,她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她不是那种人。我以为曲玲以后会在这种事上注意分寸,没想到她依然和那些人聊天。

    发生矛盾被逐出门

    我对这事耿耿于怀,于是就告诫她说:这种人都是得寸进尺,你虽然没回应,可你还与他们交往,就说明你已经默认了,下次他们还会这样调戏你!早晚有一天,别人也会对你的生活作风产生怀疑!

    我的话激怒了曲玲,她气愤地说: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你一直对我不放心,甚至偷看我的QQ记录。既然你不相信我,那我们在一起还有什么意思?我们不合适,还是分开吧,请你一周之内搬出我的家。我说:我的钱都给你了,你让身无分文的我怎么生活啊?要不你先借我点钱吧。她说:我没钱,你要不走,我走!

    果然,曲玲住到了她妹妹家。恋人走了,我还呆在这个家里有什么意思,无奈我也只好搬了出来。后来,无论我怎么联系她,她都不理我。我真不明白,我为她付出了那么多,她对这份感情就一点也不在乎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