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事业女做家庭主妇老公出轨 老公被骗钱求复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22 06:27:31 字号:TT

    楚萌(化名)和丈夫王军(化名)一起创业成功以后,便退回家庭做了全职主妇。不料安稳的生活突遭插足,她知道留得住人留不住心,便无奈地与王军离了婚。随后楚萌凭借家人的支持和自己的努力,慢慢走出困境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成功。宽厚的楚萌在王军被骗的时候,主动对他施以援手。然而当王军提出复婚时,楚萌却拒绝了……

    遭遇插足无奈离婚

    大学毕业后,我就跟同班同学王军结了婚,然后跟随他回家乡创

业。凭着勤奋肯干和诚信经营,我们的公司五年之后就在业界小有名气了。随着收入的增加和年龄的增长,我决定回归家庭并打算生孩子。很快我就怀孕了,因王军太忙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照顾我,于是我只好回娘家待产。

    让我没想到的是,耐不住寂寞的王军居然趁我不在家时,跟公司的会计好上了。当好友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时候,我简直就傻了。我立刻抱着七个月大的孩子赶回了家,苦苦哀求他不要让这么小的孩子失去父亲。可王军根本听不进去,我们就这样离了婚。

    盼夫回头自己创业

    当时我以为王军只是一时糊涂,才被年轻漂亮的会计迷住,等新鲜劲过了以后,或许他就会念及我们多年的感情和幼小的孩子,回心转意跟我复婚的。不过我也不敢把这个不确定的砝码押在王军身上,万一他和我想的不一样,我也总要让自己和孩子生活得好一些。

    离婚时,为了尽快让我签字,王军主动给了我大部分财产,正是这事让我对他仍心存幻想。我拿着这些钱回到家乡后,以此为启动资金,在父母亲友的帮助下开始自己创业。家族的人脉加上我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让我的公司有了不错的业绩,也让我的观念有了很大改变。

    前夫被骗我伸援手

    就在我的事业渐渐风生水起的时候,却传来王军被骗、损失惨重的消息。原来那个会计靠近他最直接的目的,就是看中了他的钱。她伙同在公司另一个部门打工的男友,用做假账的方式侵吞了一大笔钱,之后就人间蒸发了。虽然王军报了警,但案子并没有很快告破。

    尽管身边的人都说这是王军该遭的报应,可我心里还是挺难受的,毕竟在一起那么多年,哪怕离了婚我也不愿意他过得不好。于是,我不顾家人的反对带着孩子去看他,并给了他一张存有20万元的银行卡,希望帮他把瘫痪的公司尽快运作起来。看得出他很感动也很愧疚。不过当他提出复婚时,我坚决地拒绝了他。

    重获爱情走向幸福

    因为那时我已经遇到了新的爱情,最初作为客户与我有业务往来的韩诚(化名),被我的善良和勤奋打动,开始了对我的追求。其实之所以选择韩诚,不仅仅因为他比王军年轻潇洒,事业做得更好,我更看中的是他的责任感和对孩子和我的那份好。

    即便王军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可他给予孩子的爱也极其有限。离婚这些年,王军只顾着自己吃喝玩乐,甚至连电话都很少给孩子打过来,更不要说来看望孩子、陪伴孩子了。这让我很失望也很遗憾,正是他的这份冷漠和不负责任,才让我最终断了复婚的念头。

    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彻底忘掉过去的痛苦,开始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