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离婚后遭前夫不停辱骂 女子不堪羞辱割腕自杀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4-24 15:07:09 字号:TT

    离婚两年多有了新男友,却被前夫不停地辱骂,因不堪羞辱,城阳一女子一气之下割腕自杀,所幸被民警及时送到医院救治,目前已没有大碍。

    22日晚22时30分许,城阳公安分局棘洪滩派出所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报警人称自己的女友梁女士打来电话说,她的前夫到家里闹事,对她进行打骂。梁女士不想活了,要割腕自杀。民警迅速赶到梁女士家中,只见梁女士眼神呆滞地坐在地上,左手腕割了一道三四公分长的伤口,血正

慢慢往外流,民警赶紧将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包扎。

    原来,因前夫尤某有赌博嗜好,屡教不改,两年前,梁女士与其离婚,4岁的女儿归梁女士抚养。但离婚后,梁女士经常被尤某骚扰。一年前,梁女士为躲避尤某的骚扰,从菏泽老家来到城阳打工。半年前,工友冯先生对梁女士产生好感,经常帮助梁女士母女。尤某知道后,就三天两头来闹,对梁女士进行辱骂。22日晚,尤某酒后又来闹事,梁女士不堪羞辱,便拿起刀片割向手腕。

    经过包扎,梁女士已经没有大碍,民警随后将她送回家中,并找到了尤某。民警对两人进行了一番开导和劝说,梁女士称今后会为了孩子好好珍惜生命。尤某也表示彻底死心,会开始新生活。(通讯员 栾云海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