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八两白酒下肚走路摇晃 河边如厕失足落水(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25 14:41:00 字号:TT

男子喝下八两白酒出意外 民警和联防队员合力救上他

男子喝下八两白酒出意外 民警和联防队员合力救上他

    昨日凌晨,一男子酒后来到崂山张家下庄的张村河边解手,不慎失足坠进河里。男子的呼救声引来了附近的巡逻队员,巡逻队员和随后赶到的中韩派出所民警经过30多分钟的救援,终于将男子拉上岸,随后拨打120将其送往青医附院东院治疗。

    凌晨巡逻 河边传来呼救声

    昨日凌晨0时30分许,崂山警方两名巡逻队员在张村河张家下庄河边巡逻时,

忽然听见远处的河里传来急促的呼救声。两人来到河边打开手电筒,只见一名男子正在水里喊着救命,河水已经淹到他的脖颈处,情况非常危险。由于河堤和水面有3米多高的距离,坠河男子无法爬上。二人一面施救一面赶紧报警,中韩派出所民警到场后,河里的男子已经冻得说不出话来了。“别怕!我们马上来救你!”民警一边大声劝慰男子保持镇静,一边从附近找来梯子,但遗憾的是,梯子不够长。

    扔出绳子 合力拖上落水男

    民警从附近居民家中找来一根绳子,试图套住男子,可他此时已经失去意识,民警试了至少三次才将其套住。经过一番努力,民警和联防队员一共四人一起使劲,慢慢将男子拉上岸来。此时男子浑身湿透,身上还散发着浓浓的酒气,身子不停地打着寒颤。民警见其已经失去意识,立刻拨打120,并从警车上拿来大衣给他换上。急救人员到场后,民警和急救人员一起将他送往青医附院东院抢救。

    经过彻夜抢救,男子已经脱险,鼻腔和胸腔中的积水已经全部排出。民警了解到,遇险男子是从外地来青务工的张某,今年35岁,前晚他和几名工友在张村河附近烧烤摊喝酒,八两白酒下肚,张某不胜酒力后和工友说了一声便独自一人回家。走到河边时张某想找地方解手,却一不小心掉到了河里,幸好被联防队员和民警救起。(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