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小长假将迎郊游高峰 热门景区增发公交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5 14:07:15 字号:TT

小长假将迎郊游高峰 热门景区增发公交车

崂山乡间樱桃花绽放

小长假将迎郊游高峰 热门景区增发公交车

大珠山野生杜鹃绽放

小长假将迎郊游高峰 热门景区增发公交车

乘双层观光巴士赶红岛蛤蜊节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市民都计划出游赏花、踏青,为保障市民出行便利,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各子公司将重点增加前往沿海一线及赏花景区的车辆运力;同时,红岛蛤蜊节期间,市民可乘坐双层观光巴士赶蛤蜊节温馨之旅一日游,往返车费和门票共计50元/人。

    乘双层观光巴士赶蛤蜊节

   

 红岛蛤蜊节即将开幕,很多市民纷纷考虑举家参节,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与交运温馨巴士公司、青岛汽车总站联合推出乘坐双层观光巴士赶蛤蜊节温馨之旅一日游,从4月28日起至5月5日广大市民游客可以在青岛市区各大汽车站购票,50元/人(往返车费+门票),每天早9:00在四方站长途汽车站发车,咨询电话:88919696 80997399 4006-916-916 83754240

    沿海及赏花区缩短发车时间

    记者了解到,温馨巴士31路、223路、604路、605路公交车途径中山公园及沿海一线将加大运力投放力度,高峰时段3-5分钟一班车。前往北九水风景区619路公交车(由汽车东站发车)、前往华严寺、狐仙洞景区、泉心河景区的618路公交车(仰口-垭口)将根据当日客流情况,适时缩短发车时间,并延长末班车时间,减少乘客等待时间。

    隧道公交等车不超5分钟

    青岛-即墨城际公交617路汽车东站首车发车时间仍为6:30,末车时间为18:00,嶺海博览中心首车发车时间仍为6:30,末车发车时间为18:00,10:00-14:00发车时间为45分钟,其余时段为30分钟一班,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密班次。隧道3、4、7、8也将安排充足运力,高峰时期市民等车时间将不超过5分钟,避免乘客在车站滞留。(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刘珊 张扬)

赏花地点

花卉品种

温馨巴士线路

八大关景区 中山公园

    樱花、碧桃、紫荆、郁金香

31路、223路、

604路、605

儿童公园附近

    牵牛、孔雀草、万寿菊、凤仙

604

北岭山、嘉定山

    樱花、玉兰、梅花

609路、607

北九水景区

    樱桃花

619

华严寺、狐仙洞景区、泉心河景区

    

618

崂山区海尔路、深圳路两侧

    樱花、海棠、榆叶梅

223路、606路、

607路、609路、

610路等

胶南大珠山景区

    杜鹃花

隧道7、隧道8

灵山卫枢纽站

可换乘专线车

2元,可使用

琴岛通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