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王哥庄曲家沟失火 系居民放鞭引发山火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3-04-26 06:28:34 字号:A- A+

    4月25日中午11:50许,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东台社区曲家沟山中一养殖户因燃放鞭炮引发山火,由于风力过大,火势迅速蔓延。山火发生后,崂山区迅速启动山火扑救应急响应,成立了火灾扑救现场指挥部,调集消防、护林防火队员、部队官兵以及机关社区干部群众600余人全力进行扑救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时,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灭火人员正在清理残余火苗隐患,事故中未发生人员伤亡。据悉,目前肇事者已经被警方控制,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在生产、生活和郊游踏青过程中一定注意春季的山林防火,严防类似事故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