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葬父嫁女倾家荡产 工地跑龙套偷窃糊口(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26 14:28:05 字号:TT

湖南男子化装建筑工进入工地作案被警方抓获

湖南男子化装建筑工进入工地作案被警方抓获

    44岁的湖南人李某,年后为嫁女儿,卖光了稻米和猪,为了糊口不得已来青打工。李某看到李村某建筑工地的脚手架的铁卡扣散放了一地,便萌生偷来换钱的念头。李某化装成建筑工进入该工地,第一次行窃后获得赃款30元,第二次偷完没来得及销赃就被抓了。

    昨天上午10时许,李村夏庄路某工地负责人报警称,抓住一个在其工地盗窃脚手架铁卡扣的小贼。李村派出所

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将小贼带回派出所。经讯问,44岁的湖南籍男子李某对盗窃铁卡扣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李某供述,去年他的父亲罹患癌症,医药费花了不少,落下一堆债务也没能挽救父亲的生命。今年春节后,女儿出嫁,李某卖掉了口粮,杀掉了年猪,东拼西凑嫁闺女。收到的彩礼不仅没能保本,还倒赔了不少。无奈之下,只好抛下一家老小投奔在青岛做蔬菜生意的朋友。李某来青一周多的时间,转了多个劳务市场,也没有一个主顾愿意聘他。

    4月24日上午,李某路过夏庄路某建筑工地时,发现工地内散落了很多脚手架铁卡扣,便由此萌生贼念。李某买来安全帽,捡来一件破上衣,化装起了工地建筑工。趁人不注意,李某将卡扣串成串,系在腰间就带出了工地,遇到收废品的人,将15个卡扣卖了30元。昨日上午10时许,李某再次进入工地行窃,没想到刚走到工地大门口,便被保安查获。目前,李某已经被治安拘留。(宋新华 王洪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