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北宅居民爆料遭暴力胁迫 微博求救警方保护(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8 10:57:27 字号:TT

北宅居民爆料遭暴力胁迫 微博求救警方保护

 

北宅居民爆料遭暴力胁迫 微博求救警方保护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 今天早上5时46分,家住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的网友“Miss半夏”发微博称,从昨晚11点开始,有一伙闹事者指名道姓在其男朋友家楼下骂人,并切断了家中的电闸,用石头等工具砸玻璃,并威胁要杀人。该网友通过微博发出求救信息,目前,北宅派出所民警已赶往现场处理此事。

    今天上午10时35分,记者联系到网友“Miss半夏”微博中提到的受害人小王(化名)。小

王告诉记者,昨晚11点开始,原本相处还算融洽的邻居“一反常态”,带领一伙陌生人带着铲子砖头等工具,到自家楼下拿着喇叭破口大骂,扔砖头砸他家的玻璃,结果三楼的玻璃也跟着遭了秧。5时11分,一夜未眠的小王报了警,7时左右,北宅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北宅民警让我的父亲出面协商,但是目前的状况我们真的不敢下楼啊!有两个闹事者在我家家门口砸门。”小王无奈地叹着气。现在他和他的家人被困家中,不敢下楼。

    小王告诉记者,与闹事者本是从村的邻居,原本相处得还算融洽。闹事者是在村里干工程的,因为账目问题与小王的父亲发生了经济纠纷。据小王讲,闹事者称其父亲已为此事喝了毒药,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如果真如他们所说,我父亲有经济问题,我们愿意接受正规部门的严格审查。但是,我的全家正在遭受无端闹事和暴力威胁,希望警察保护我们的安全!”

    “崂山公安话平安”官方微博回复“Miss半夏”微博称:“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局已经收到。据北宅派出所民警反馈,民警现在正在现场处理情况。”截至发稿前,小王的楼下仍聚集着十余位闹事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