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外地小哥强行送酒遭拒 恼羞成怒砸烂啤酒屋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5-06 13:03:55 字号:TT

外地小哥强行送酒遭拒 恼羞成怒砸烂啤酒屋

    天气热了,啤酒又开始畅销了,昨天基隆路上的一家小店乱了套,事情的起因就跟就有关!桌子掀翻了,凳子砸破了,瞅着满地的碎玻璃,在基隆路和花连路交界处开店的王先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只因为自己拒绝了送上门的散装啤酒,自家的小店竟遭了殃。

    事情发生在昨天凌晨三点半左右,正在营业的啤酒屋门前突然停下一辆送酒车,紧接着下来几个年青人。王先生说,啤酒屋之所以红火,就是因为他买的散啤都是自己亲自到厂里拉的。这段时间,这辆送酒车天天从他门前过,他寻思着先买几桶试试,可惜顾客说口感不好,还压了货。昨天送酒车再来,王先生赶紧摆手拒绝,谁料人家还要强行推销,后来干脆动了手。王先生说,砸店是七

    八名男青年,除一名是本地口音外,其他几个听口音都是外地人。出事后他已经第一时间报了警,希望警方能够早日破案,给他讨个说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