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5瓶啤酒下肚开车撞死人 当场撞飞40米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01 06:57:33 字号:TT

    黄岛区六汪镇男子周某喝了5瓶啤酒后,为躲避交警检查开车专挑小路绕行,将饭后散步的刘某撞死后驾车逃逸。后来他托人到现场打探消息,得知刘某死亡后,为减轻罪责投案自首。记者昨天了解到,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将人撞飞40多米

    4月26日晚,周某与一位朋友相约喝酒,期间他喝了5瓶啤酒。周某明知酒后不能开车,却驾驶福田小客车拉着朋友回六汪镇家中。

    途

中为躲避交警的巡逻检查,周某专挑小路绕行,当晚8时许,当周某驾车行驶到人民路西段时,他借着酒劲快速超越前方一辆面包车,由于天黑没有路灯观察不周,躲避不及将正在行走的中年男子刘某撞飞出去40多米,刘某当场死亡。周某见事不好驾车逃逸。

    饭后散步意外被撞

    据刘某的哥哥介绍,他们兄弟两人有晚饭后结伴散步的习惯,当晚两人刚从家里出来走到村东头人民路路段,一前一后间隔3、4米的距离,他突然听到前面发出“嘭”的一声响,他被惊了一下,等回过神来时,发现弟弟被车撞飞出去老远。事故发生后,刘某的儿子从家中赶到了现场。他看到肇事车跑了,一边报警一边驾车追赶。当他追到孟家庄中心街时,发现周某弃车逃跑并躲了起来,他到处搜寻也没找到。

    为减罪责投案自首

    其实周某就躲到了附近一片小树林里。惊恐万分的他打电话给表哥,让表哥到现场去打探一下情况。周某的表哥打车赶到现场,装成过路人询问情况,却被现场办案民警识破,他无奈说出了实情。

    周某知道受害者死亡了,为了减轻罪责,两个小时后向警方投案自首。经抽血化验检测,周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6mg/100ml,属酒后驾车。现场的遗留碎片与肇事车辆比对完全吻合。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