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诡异视频诈骗八万不翼而飞 骗术玄机揭秘(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5-09 12:45:53 字号:TT

诡异视频诈骗八万不翼而飞 骗术玄机揭秘

    都说这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不过安女士这一次,却被一个老骗术给骗了!明明是和姐姐视频,为何钱却掉进了骗子的口袋?安女士至今也没想明白。昨天中午12点,远在欧洲的双胞胎姐姐给自己发来了视频请求。安女士的姐姐去欧洲已经六七年了,姐妹俩平时联络都靠视频。虽说八万块是自己手里的全部积蓄了,可姐姐张了口,这个忙说什么都得帮。

    视频中,姐姐除了不能语音聊天外,其他的都没有丝毫异样,就连聊天的语气都很像,安女士没有丝毫怀疑,赶忙按照姐姐的指示,去银行转了8万块钱给浙江义乌一位姓蔡的人。当天晚上,侄女带来的一个电话,却让她彻底惊呆了!啥?自己的八万块钱落入了骗子的腰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安女士赶忙给姐姐打电话。安女士已经到延安路派出所报了警,可直到现在她也没想明白,骗子到底是怎么利用了姐姐的视频?都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可这亲眼见到的东西,如今也不可信了吗?记者演示的手法显然是最简单的一种,只要利用摄像头的像素差别,以及网络传输信号的不稳定,就可以轻易做到。骗子深谙此道,必然道行更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