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网上结识高富帅是诈骗高手 痴心女12万打水漂

来源:QTV-今日-- 2013-05-06 13:20:06 字号:TT

    去年9月份,市民王女士通过征婚网站认识了外形高大帅气的李佳豪,在随后的一个月里,俩人的感情迅速升温。但随后,王女士竟被这位自称“香港籍台湾人”的网络男友骗走了11万多。

    自称是某股票交易所经理助理的李佳豪,多次提到自己可以购买原始股票来赚取高额利润。恋爱中的王女士,并没有多想,就将3万元打到了对方的账户上。为了解救自己的“男友”,王女士又将5万7千元打到了李佳豪的账号上。不料对方又提出,王女士需要支付5%的手续费后,才能得到她股票赚到的60万元。分三次共支付了11万7千元之后,王女士就再也没联系上自己的“男友”李佳豪。

    去年10月底,发觉上当受骗的王女士报了警。

    通过反复的摸排勘察,今年4月底,民警终于在福建省石狮市抓到了自称“李佳豪”的犯罪嫌疑人林某,跟他同时落网的还有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抓捕现场,民警还找到了笔记本电脑、手机、u盘、电话卡等作案工具。经审讯得知,林某背后还有一个诈骗团伙,除了网络聊天诈骗之外,还进行支付宝、银行卡升级等诈骗,而且团伙内的成员分工也很明确。目前王女士被骗的钱款已全部被追缴回来,此案也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