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香港普豐物流落户城阳 计划投资1亿美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0 10:00: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日前,香港普豐物流有限公司与流亭街道正式签约,将在流亭街道投资建设青岛普豐物流园项目。这是城阳区新引进的又一个重量级物流园项目。据了解,将在流亭街道“安家”的青岛普豐物流园项目计划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6000万美元,占地面积429亩,建筑面积17.2万平方米,计划建设高标准物流仓库,经营工业物流仓储设施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投入运营后,第一年度预计即可实现营业收入8900万元,上缴利税1500万元,入驻园区的客户年可上缴税收5000万元。

    据悉,城阳区着力打造的航空物流集聚区已落户近百余家航空物流企业。其中,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14家。普洛斯物流、青岛中远空运、山航物流、空联物流、顺丰速运、德邦物流、邦达货运等公司相继投入运营。形成了一条经济高端化、产业集群化发展的物流产业带。2012年,空港物流区实现税收6000余万元,同比增长2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