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坐公交被戳三剪刀 司机未停车制止(组图)

来源:今日-- 2013-05-10 07:06:46 字号:TT

女子坐公交被戳三剪刀 司机未停车制止

女子坐公交被戳三剪刀 司机未停车制止

    家住黄岛的刘女士最近遇到了一件十分可怕的事。5号下班后,她像往常一样坐公交车回家,可坐着坐着,一名中年妇女突然拿着剪刀,对着她的颈部和额头戳了三刀。

    8号上午,记者见到刘女士时,她的额头上还贴着创可贴,耳后靠近发髻处的伤口已经结痂。刘女士说,5月5号傍晚6点左右,她在灵山卫坐5路公交车回家,并在最后一排找了个座位,这时,一名中年妇女也走了过来。刘女士被对方的举动惊呆了,赶紧跑到前面,向公交车驾驶员求助。刘女士说,幸亏自己戴着眼镜,没有伤到眼睛。等公交车到站后,她赶紧下车并报了警。不过,当民警赶来追上公交车时,那名中年妇女早已经下车,不知去向了。刘女士挺郁闷,自己并不认识这名中年妇女,为何会遭遇这样的事。

    还有一点刘女士也想不明白,当她求助时,公交车驾驶员如果立即停车,或者制止中年妇女的行为,自己就不会再受伤。可是,他为什么没有这么做呢?随后,记者来到青岛八方交通集团公交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记者提出想查看当时的监控录像,车队工作人员表示,监控已被警方拷贝现在没有了。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