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流亭机场设应急通道 即将迟到旅客免排长队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2 13:08:08 字号:TT

流亭机场设应急通道 即将迟到旅客免排长队

    昨日,记者从机场获悉,为了方便晚到旅客或因各种原因需再次安检进入隔离区的旅客,快速办理安检手续,缓解高峰时段安检压力,提高安检效率,将国内旅检2号安检通道设置为应急通道。

    “通过开设应急通道,我们可以为晚到旅客及其他需要快速安检的旅客及时办理手续,避免了因排队或其他原因导致的误机问题,也避免了因为插队而造成的纠纷,同时我们也可以利用应急通道及时分流旅客,防止造成旅客大面积滞留积压。”安检部负责人介绍:“开设应急通道把头等舱通道解放出来了,大大减少之前的头等舱、经济舱旅客混检的情况。使安检的服务又迈上了一个新层次,无形中提升了青岛机场安检形象。 ” (田璐 杨海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