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前海景区摊贩扮渔民 贝壳披海草卖萌装新鲜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2 13:40:19 字号:TT

    昨天,市民秦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2860085反映,在栈桥、海水浴场附近,商贩都穿上了雨衣、雨靴站在海边,手里拿着刚刚打上岸的贝壳、珊瑚冒充青岛货,要价都在100元左右。

    记者来到栈桥附近时,刚好碰到两位“渔民”拿着一兜子“海货”上岸,记者跟随游客一起凑上前去发现,这位商贩拎着一个网兜,白红两色珊瑚和贝壳看上去水淋淋的,上面还披着一层深绿色的水草。这时又有一位自称是“渔民”的商贩也“出海”归来,两人网兜里的东西都一样,都自称是早上5时下海捞的。很快一位河南的外地游客就上钩了,看中了商贩手中的红珊瑚,一问才知道拳头大小的珊瑚售价就高达200元。还有一位济南的游客看中了大贝壳。在短短20分钟内,两位商贩就赚到了近200元。

    中山路一家旅游纪念品店店主蒋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大贝壳和珊瑚都是从浙江进的货,一部分来自临沂和烟台,有的来自海南。针对海边打捞上来的红珊瑚,蒋先生告诉记者,这是商贩们想出的新招。 (于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