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省市公务员笔试成绩今发布 9时起可上网查询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4 06:35:43 字号:TT

  早报讯 今天上午,省市公务员招考笔试成绩将发布,考生可到人社部门官方网站查询,下一步人社部门将进行笔试过关考生的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

  记者采访了解到,2013年山东省公务员招考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2013年我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问题的通知》,定于5月14日上午9时公布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报考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的考生,届时请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笔试成绩,网站地址;请登录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网站地址。报考我市公务员职位的考生,可到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查询成绩、分数线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