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老迈古力盖咬住过路人 市民自救逃过一劫(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0 06:52:21 字号:TT

老迈古力盖咬住过路人 市民自救逃过一劫

  戴女士怎么都想不到,单元门前每天路过都能看见的古力井盖,竟然是个危险的陷阱。昨天下午2时左右,她的左脚踩上古力井盖时,整个铁质井盖突然翻转,她整条左腿掉进古力井内,幸好她及时坐在地上,才侥幸逃过一劫。

  记者赶到书院路144号楼下,在单元门西侧见到了惹祸的古力井,井盖上被人压上了一块大石头,石头上和井口周围都用粉笔写了 “小心危险”的字样,受伤的戴女士坐在古力井边上,左小腿有多处磕伤。“古力上面的石头和井边上的字都是3楼的邻居后来写上去的。”戴女士称,她踩上古力井盖时,突然脚下一空,整条左腿掉进了井里,幸好她坐倒在井口旁边,才逃过一劫。跟在她身后下楼的邻居赶紧把她扶起来,她回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屏幕都因此摔碎了。

  110民警随即赶到现场,排水管理处五工区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他们查看了惹事的古力表示,古力井是10多年前建立小区时修的,铁质井沿和井盖边缘都已经锈蚀了,才会导致井盖翻身伤人的事情。排水处管理人员表示,他们正在确认古力井的归属,如果确实属于他们的管辖范围,他们将联系保险公司对戴女士进行赔偿,并尽快修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